【图】鞋带怎么系在里面  注意这些技巧

2018/1/27 9:0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的重要性不用多说我们都知道,除了能保护我们的脚步走路时不被石子划伤,还能在冬天保护我们的脚不被冻伤,既然鞋子这么重要,怎么样让它变得更好看呢?

鞋子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用到的东西,而鞋子的款式无非就几种,一脚蹬,还有需要系鞋带的鞋子,比如说帆布鞋、板鞋等。而这些鞋子的鞋带系起来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系在外面看起来并不是很好看,那么要怎么把鞋带系在里面,让鞋带变的隐形呢?

大部分人对于有鞋带的鞋子,都是直接系成蝴蝶结的。这样的系鞋带方式看起来非常的土气,而且也不是很新颖,甚至会影响整得的搭配。所以要避免这样的系法,可以直接把鞋带系在里面,让人看不出来。

想要把鞋带系在里面,可以在系好鞋带之后,直接把鞋带塞进鞋子里面,从外面看也是看不见的。不过这种方法不是很方便,而且鞋带还容易跑出来。所以我们选择使用另外一种方法,可以在穿鞋带的时候,把鞋带从外面开始穿,然后从最上面的那个孔穿进去,就可以很方便的把鞋带藏在鞋舌下面了。

或者是直接用粗暴一点的方式,把鞋带两边的鞋带系在一起,然后把多余的鞋带剪掉,也是可以的。如果不想剪鞋带的话,可以把鞋带从脚脖子后面绕过去,多绕几圈,直接把结打在脚后面。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长裤,如果想要穿短裤或者九分裤的话,就会漏出来。

其实想要把鞋带系在里面,其实就是为了让鞋子看起来更加的好看。更加的精致,所以,在系鞋带的时候,可以多尝试一些比较特别的系法,也会时尚又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