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头坏了怎么办  要如何补救

2018/1/26 8:5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鞋子的种类有很多,而有的鞋子带有鞋带,而有的鞋子则是不带鞋带。其实,鞋带的用处还是很大的。鞋带头是非常容易坏的,那么应该怎么进行修补呢?

鞋子的款式是比较多种多样的,比如一脚蹬,还有就是需要系鞋带的运动鞋、板鞋等,很多款式的鞋子都需要系鞋带,在我们使用的过程中,鞋带头是比较容易损坏的,如果鞋带头坏了以后穿鞋带就不是很方便,那么要怎么办呢?

如果因为鞋带头坏了,就把鞋子丢掉是非常的浪费的,有很多的小妙招都可以解决。因为鞋带头坏了以后鞋带就比较散,所以我们只要想办法把鞋带结合到一起就可以了,所以可以使用一些胶水来把鞋带聚集到一起,然后再等胶水凝固以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还可以使用胶卷在鞋带的前面,用胶卷把鞋带的前面裹几圈,就可以替代鞋带头来使用了。还可以直接用打火机把鞋带头前面松散的线头烤一下,然后等凝固以后就变硬了,就可以替代鞋带头,如果觉得难看的话,可以使用剪刀把前面稍微的修剪一下。

还有就是可以去店铺买一条新的鞋带,来替换鞋带头坏掉的鞋带,这样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可以避免浪费鞋子。也不会看起来很难看,鞋带的价格比起整双鞋子来说,价格要便宜很多,是比较合适的。除了这几种方法以外也还有其他的方法,鞋带头损坏的解决方法是比较多的。只要你愿意尝试,都可以解决。

看了今天分享的几个小妙招,应该了解了鞋带头坏了要怎么解决。赶紧把家里面坏的鞋带头拿出来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