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穿法介绍  教你系出不一样的style

2018/1/18 9: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着脚上张牙舞爪的鞋带,相信你是非常烦躁的。尤其是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势必在系鞋带的时候会严格。但鞋带要怎么系才比较好看呢?下面为你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相信大家对于前阵子的网上购物狂欢节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由于价格的优惠,很多“剁手党”都已经买到自己心爱的帆布鞋或者是贝头鞋了。但随着买鞋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疑问也变得越来越多了。比如鞋带要怎么穿才好看呢?一双鞋好不好看,其主要的就是鞋面上的装饰,精美有巧妙的设计,总是可以让你穿出不同的feel。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因此,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编织方法,让你玩转不一样的style。

1、鞋带交叉系法

首先,大家必要要把鞋带穿过鞋面上的第一排孔,这是基本的动作。随后要注意调节绳子两端的长度,以免鞋带在系的时候,出现长短不一的尴尬现象。然后从第二个孔开始穿起,由外往内穿,在鞋面上与另一端的鞋带,相互交叉,形成一个简单的X结,直到末端为止。

2、横向扭转法

这个系法就比较另类了。主要是将鞋带,系在鞋面上,然后在中间时形成一个扭转的交叉法。具体做法是将两条鞋带在里面打完结之后穿出来,接着交叉后,进行扭转,后从第二孔穿进去。要注意的是,在穿的过程中,尽量把鞋带收紧,以免交叉点出现错位的情况。

3、星星成趣法

相信大家看到这个图案会忍不住想要马上学会了。其实,这个系法是非常简单的。主要是将鞋带在第二排中打个结,然后以小孔为星星的菱形,反复的进行交叉和折回。后面只需在末尾的时候,将鞋带放进鞋子里面,作为打结处理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