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鞋带好看图解  教你如何玩出不一样的造型

2018/1/14 11: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穿鞋带好看?鞋带除了可以调节鞋子的松紧层度以外,它还具有装饰的作用。尤其是将鞋带系成各种各图案时,不仅可以为你增添不少气质,还能让它成为独特的亮点。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作为喜欢穿运动鞋或者是帆布鞋的人来说,想必你已经发现了近几年来,市面上的鞋子都绑了各种各样的鞋带,有梯子形的,有拉链形的、有徒步形的、有麻花形的、有编织形的、还有十字交叉形的等等,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面对琳琅满目的鞋带编织方法,也许有的人会看得眼花缭乱,也有的人会恨不得都学上,好去装饰一番。

来源:站酷作者:nokkaew

因此,接下来,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几个编织方法,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运用自如。

1、交叉编织法

这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同时也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一种。尤其是对于经常运动的人来说,这个系法可以避免在跑步的过程中出现松散或者是鞋带掉出来情况。主要的做法是将绳子,反复的相交在一起,随后在鞋面上你会发现鞋带形成一种井然有序的交叉形状。

2、扭结编织法

所谓扭转,主要是指将鞋带通过交叉,扭转,再交叉,再扭转的方式来完成的。形成的视觉效果就像是麻花辫似的,但与麻花辫相比,它又是一小节一小节的汇集在一起,从而形成大家看到的精致图案。

3、弯弓编织法

将第一端的绳子穿过第一个孔后,然后在里面打上一个小结,主要一定要是活结,免得到时候拆不出来。节奏,另一端串在左边的小孔,随后直接穿上倒数后面第一个小孔,再以从上往上的姿势穿梭,而下面的一端则是下往上的姿势穿上小孔,直到绳子串完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