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穿法有哪些  两个分析教玩出不一样的风格

2018/1/10 8: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经常穿运动鞋或者是帆布鞋的女性来说,系鞋带的方法你是必须要掌握的。要知道不同的鞋带穿法,会让体验到不同的造型风格,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系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健身或者是运动的人,想必对于运动鞋是不陌生的。运动鞋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可以保护脚掌,避免擦伤或者是拉伤的现象,除此之外,还有助于运动者进行各种高难度的体育运动。可以说运动鞋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但今天小编不说它的功效,我们来讲讲它的鞋带系法吧!想问的是,大家平常对于运动鞋上面的鞋带是怎么系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

在生活中,发现很多运动者在系鞋带都是才用单纯的交叉法。也就是外部的“X”系法,具有做法主要是将鞋带穿过第一排的小孔,随后才用从外往内的贯穿手法,将鞋带系编织在鞋面上,直到所有的小孔都串完为止。随后在顶端绑个蝴蝶结。这是很多人都会的系法,同时这也是比较普遍的。但想要自己的鞋子穿出更多的风格,你还需要备多几种系法。

1、三重交叉法

这个系法比较新颖,而且学起来也不难,只需掌握几个技巧。首先,把鞋戴穿过鞋面上的第一排小孔,然后调节好两端的长度,接着右边的鞋带串在左边第四个孔,而左边的鞋带则串过右边的第四个孔,随后将两边的鞋带分别串回第五个孔,返回到第二小孔,依次类推,直到串完。

2、拉链式系法

同样也是将鞋带在第一排穿出来,随后以交叉的方式,将鞋带分别残绕两一圈后回到小孔。虽然做法会比第一种系法复杂很多,但由于花样比较有创意,因而效果上也是非常具有个性的。建议大家平日可以多练练,时间久了自然也就熟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