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怎么系在里面 只要这样做就行了

2017/11/15 13:1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每天都会穿鞋,有鞋带的、无鞋带的都有。无鞋带的穿上比较方便,但是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有鞋带的。那么鞋带要怎么系才能藏住并且好看,接着往下看吧。

平时我们穿鞋的时候少不了需要系鞋带的,但是大家一般情况下都只会一种系鞋带的方式。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系鞋带的时候把多余的鞋带藏起来,这样会更好看一点。但是怎么才能把鞋带系进去,这是一个问题。当然,不管问题有多困难,都难不倒聪明智慧的我们,不少人想出了解决办法。所以,你要是想不到怎么弄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一是利用鞋带,在鞋上的顶端一个洞上,鞋带要从上向下穿进去,这样子系鞋带的时候再把多余的比较长的部分塞进鞋子里就行了。二是选择不系鞋带,直接把鞋带收紧到你觉得舒服的程度为止,然后把鞋带塞进鞋子里。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比较简单,但是麻烦的是鞋带很容易散,而且有时候鞋带会往里面滑,硌着脚非常不舒服。

以上两种方法是非常多的人会选择的,然而其实还有一种方法也非常实用。我们系鞋带的时候不用管鞋带怎么穿,直接把鞋带往脚脖后绕一圈,在脚脖子后面打结就行了,多余的鞋带可以露出来,也可以塞进鞋子里。

怎么穿好鞋子对我们自身的造型有非常大的影响,尽管系鞋带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的鞋带按照了我们心里想法来系,我们自然就会呈现出好的精神面貌,这一点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所体会。所以,好好学学怎么系鞋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