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鞋带好看图解  简单小妙招教给你

2017/10/27 10:45: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求时尚是每个年轻人的做法,对于一双鞋子,它的鞋带就可以作为时尚的象征。如果能把鞋带穿得好看就会大大提升鞋子的颜值,那么大家知道怎么穿鞋带好看呢?

如今,追求时尚潮流是每个年轻人的做法,很多被视为潮流的东西是不在乎大与小的,只要是时尚所驱使的,那都是潮流的象征。对于一双鞋子,它的鞋带就可以作为时尚的象征。

现在市面上鞋子的款式有很多,而且颜色非常的丰富。因为鞋子的类别很多,但是我们所熟知的鞋子很多有鞋带。鞋带是鞋子的关键,如果鞋带穿得好看的话,就能大大增加鞋子的颜值。所以现在花式穿鞋带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不同鞋带的穿法是可以彰显你个人的时尚观念的。

怎么穿鞋带好看呢?大家不用烦恼,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鞋带的穿法。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第一款是梯子式,第一步将鞋带从内到外依次穿进第一排的两个孔,然后调整鞋带两边的长度。第二步将鞋带从外到内依次穿进第二排的两个孔,然后左边的鞋带从右边两孔之间穿出,右边的鞋带从左边两孔之间穿出。第三步,如法炮制,直到将鞋带穿过所有的孔或者剩下一排的孔。这款梯子式的鞋带穿法既简单又好看,也十分容易上手,大家可以去试试。

第二款是十字交叉式,首先将鞋带从外到内依次穿进第一排的两个孔,然后调整鞋带两边的长度。接着将鞋带头交叉,然后分别从第二排的两个孔穿出。重复上述步骤将鞋带穿过所有的孔。这款十字交叉式的鞋带穿法虽然比较传统但却简单舒适,所以也备受大家的喜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