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系法总结 萌妹教你玩出新花样

2017/10/19 11:4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系鞋带才能够牢固便利且不落俗套呢?比起千篇一律的交叉鞋带系法,其实你可以有更多选择,来看看这篇文章吧!今天就来教教你如何将鞋带玩出新花样。

有的时候增加一些细节上的小变化可以让你的穿搭更加有魅力,增加不少趣味。系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样式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和普通的交叉系法相比,别样的鞋带系法一定可以给你带去不一样的感受。

除了常见的交叉系法,平行系法的知名度也不低,许多人也倾向于这种方法,平行的鞋带看起来十分整洁干净,适合正式场合。有两种方法可以完成平行鞋带。

第一种,先将穿过鞋孔的两侧调整为较长和较短两端,短的一侧内穿过另一端的顶端的鞋孔,长的一侧内穿另一侧鞋孔呈Z字型向上穿过,在鞋面上即为平行系法。

第二种,在底部两侧内穿过鞋带,一端网上穿出再平行穿过另一边的鞋孔,而另一端的鞋带往上内跨过一个鞋孔穿出,两边照这个方式一直往上系好就可以了。

手巧的女孩子可以尝试用编织的方法来系上一个漂亮的结。编织的具体方法如图所示,编织的方法系鞋带可以让鞋面增添更多花样,也可以加上一些色调不同的鞋带,选择巧妙绝伦的配色以配合鞋子的风格。

编织法的可能性大,你也可以轻松玩出新花样,比如五角星,中国结。随着极简主义的流行,鞋带逐渐被取代,在鞋子款式上大家都偏向于无鞋带的休闲风。但如果你是一个爱好折腾的时尚主义,就不妨试试用新的鞋带系法搭配出别具一格的新风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