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不同系法   穿出百变样式

2017/9/18 22:42:13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双鞋子的颜值很大部分取决于鞋带,怎样让一双资质平平的白鞋带征服全场呢?那就得看百变的鞋带系法了。同样一双鞋不同的鞋带系法,就能带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

鞋子是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品,一双好看且舒适的鞋往往价值不菲,但是过了刚开始的新鲜感之后,就觉得样式好像过时了,因为价格原因又不舍得丢,这时候就需要不同的鞋带系法来撑场面。

一双鞋带可以让你的鞋子变得洒脱随意,也能让你的鞋子走在时尚前沿,走到哪里都时焦点。学会了多变的鞋带系法,就再也不用担心天天千篇一律啦。

简单的一字型鞋带系法。将鞋带两边从外面穿进挨近鞋头方向的第一对孔,拉起鞋带一端,从鞋里面按竖直方向从第二个孔穿出,然后水平穿进另一边第二孔。如果喜欢双一型,另一端也按同样的方式穿到另一端,依次连接所有孔就行了。但是如果只想要单股的话,穿一端的时候就穿在第三个孔,以此类推,穿完所有孔, 一字型鞋带就系好了。

一些新奇的鞋带系法,就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五角星系法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是一样以外一字穿第五对孔,把其中一端竖直穿出第四个孔,然后斜着穿入另一边的孔,再在第一步穿好的一字鞋带上绕一下穿入另一端的第一个孔,拉出后再穿入另一边的第四个孔。这时两端鞋带在同一边,选择较长一端横穿到另一边就行了,如果鞋带两端没对齐,就竖直穿孔调整。这样潮流的五角星穿法就完成了。要注意穿好第一步后,要把鞋带分为一边长一边短,长的一段要足够串好整个五角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