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鞋带好看图解 让你彻底潮起来

2017/9/27 8:45:12 作者:YUr-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总觉得自己的鞋子少了些什么?想为鞋子来些新花样?可以从鞋带入手。别少看简单的鞋带,花些心思,鞋带可百变,现在就来图解,怎么穿鞋带好看,让你彻底潮起来。

锯齿花边锯齿花边鞋带横斜交错,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首先将显示黄色的鞋带在下端的鞋孔以横向固定,穿过鞋子的下一个小孔,如此类推,斜线上升在底部运行。显示蓝色的鞋带在第二鞋孔以横向固定,操作方法与黄色鞋带一样,打造出横斜交错的效果,是男生们喜欢的风格,超帅气

简易鞋带这款鞋带系法大气简约,看似简单,操作却不容易,直花边(灰色部份)都运行在底部。首先将蓝色鞋带部份在底端以左侧直线运行,然后出现在左上角的小孔。黄色部份鞋带右侧直线运行,对孔穿插,打造出平衡效果,这样简易鞋带就完成啦,干干净净的系法很适合小白领们。

单车鞋带单车鞋带系法很有艺术感,很适合高颈的靴子。灰色的部份直接运行在底部,并能过两个孔眼出现。黄色部份从第二个孔眼穿出,直接跳过第三孔眼送进第四孔眼,如此类推,一直上升右侧。蓝色部份也是如此,互补于黄色部份,然后鞋带的两端都出现在左侧,打个蝴蝶结,艺术气质满分,很适合有个性的朋友们。

看了以后是不是觉得,原来鞋带可以这么百变,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动起手来,改变常规,为你的鞋子带来新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