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打结方法 你都知道哪些

2017/9/24 7:26: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鞋带打结鞋带打结方法
说起系鞋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系蝴蝶结啊!可是潮流趋势日新月异打破标准的方式才更值得欣赏,所以系鞋带也可以跟别人不一样,学会下面的鞋带系法,你就可以出门街拍啦!

基本每个人都拥有一双需要系鞋带的鞋子,日常中系鞋带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们就开始琢磨了,不喜欢简单的系鞋带方法,可是又想把鞋带系的十分漂亮, 那到底有哪些系鞋带方法是复杂又好看的呢?

方法一:蝴蝶结系系鞋带法。蝴蝶结应该是初级的系鞋带法了,不过这个蝴蝶结可不是平日里简单的蝴蝶结系法了。平日里,通过绕圈的方式将鞋带系成蝴蝶结后,我们总会发现蝴蝶结不在一个方向上,容易形成错位也就不那么美观了,下面这个方法可以避免这一问题。

左手食指挑起左边的鞋带,右手大拇指挑起右边的鞋带,然后两手交叉让左边鞋带的孔穿入右边鞋带的孔,将两个孔拉紧,蝴蝶结就大功告成了。

方法二:鞋带隐形法。一般我们将鞋带打结后,都会在鞋面上将多余的绳子系成蝴蝶结的形状,不过也有一种方法可以让鞋带彻底隐形,这样鞋面上就是干干净净的,不会有任何痕迹。方法其实也很简单,直接将蝴蝶结系在鞋面的内侧即可。

方法三:鞋带后绑法。这种方法已经有许多时尚达人效仿了,直接将蝴蝶结系绕脚踝一圈然后将蝴蝶结打在脚踝后边,咋见时觉得夸张怪异,不过再仔细看看却又觉得十分好玩,鞋带绑在后面倒像是一个装饰,平添一份美感。

方法四:交叉绑带法。如果鞋带多余的部分比较长,那么不妨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将鞋带一圈圈绕在小腿上,在终点部分打一个小结,这种绑带法比较新颖潮流,适合年轻人尝试,在搭配上可以选择高筒的袜子将袜子露出来并把鞋带系在袜子外面,简单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