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怎么系在里面 你不可不知的穿搭小细节

2017/10/10 9:4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流行趋势的改变,现下更多潮人在穿搭经典休闲鞋时,喜欢将鞋带隐藏起来,这不仅更好的展现了鞋子的设计,搭配也看起来整洁清新。一起get隐藏鞋带的系法吧。

喜欢穿潮牌的你一定随时随地都想要让自己的装束看起来既随性又得体,尤其是喜欢在鞋子的穿搭上做文章。其实只要做到一定就能让你的脚上穿搭显出品味,不失个性。运动休闲款的帆布鞋也好,运动鞋也好,有鞋带的款式都是经典款中的经典款。

但潮人如果穿上这鞋子,再系上一个既无趣又夸张的蝴蝶结恐怕会给整个搭配减分不少。换言之,那种花式蝴蝶结系鞋带的方法已经过时了,无论它是多坚固又方便,该是时候摒弃这种方法了。那么不给鞋子系上蝴蝶结又该怎么处理这多出的两根鞋带呢?潮人当然有潮人的方法。

对于这些穿搭小细节的处理,潮人当然有潮人的独特的方法。系鞋带首先要考虑到美观,隐藏鞋带是一种提升休闲运动系鞋子颜值的一个方法。第二点,要考虑到系鞋带是否牢固,因为鞋子在脚上,鞋带不牢固将直接导致出行不便。第三点,不能影响穿着舒适度,否则就会让穿着鞋子的使用者感到困扰。

所以直接将鞋带两头塞进鞋子这种粗暴的方法显然没有解决我们的问题,且不说鞋带会时不时的跑出来,硬硬的鞋带头塞进鞋里非常不舒服。这里有两种方法提供给大家。

第一种方法,可以将鞋带打好后绑好用鞋舌盖住也可以。

第二种方法,两条鞋带在鞋孔出打结可以剪掉多余的鞋带。

第三种方法,绕着脚踝打结,适用于穿着不露脚踝的裤装,脚踝处的结可以用裤子遮起来。你学会这三种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