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高效简单又好学

2017/10/17 9:07: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一般穿的鞋子都是需要打结的,但是怎么样才能够打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相信有很多人在被问到时都会“无言以对”,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各位支支招。

细细数来,其实有很多鞋子都是需要我们去绑鞋带的,像是球鞋、帆布鞋等等……这时候,系蝴蝶结几乎成为每个人必要学会的一个小技能,但是将这个问题进一步深化,怎么样系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呢,要知道,一个好看的蝴蝶结不仅使你的鞋子变得好看,而且还会令你的整体装扮加上几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怎么样能够系出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吧!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双有鞋带的鞋子,然后将打结了的鞋带理顺,然后先拿起两根鞋带并打一个死结,然后左手的拇指以及食指以逆时针的方向缠绕住左侧的鞋带,接着右手的拇指、食指以顺时针的方向缠绕住右侧的鞋带。

接着将两个鞋带交叉一下,小心的用右手扯出左侧鞋带,左手扯出右侧鞋带,然后往后面那么一拉,大致的形状就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稍微的调整一下鞋带的长短以及位置就可以了。

第二个方法其实也是大同小异,但是相对而言第二个方法的可操作性会比第一个的强上那么一些,因为左右手交叉扯出鞋带并不是那么好操控。言归正传,使用第二个方法先要在鞋面上打一个死结,接着随意的扯起一根鞋带,以这根鞋带为轴,用剩下的另一根来打一个活结。

接着原先被扯起的鞋带再围绕活结口打一个活结,接着仔细调整位置,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完成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