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太长怎么系 聪明人都在这样做

2017/10/14 9:5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系鞋带可以说是大家都会做的一件事,但是遇到特别长的鞋带时,大家就很头疼了。因为太长了不容易系,而且如果系得太长,会显得特别难看,所以小编就给大家几个小妙招。

有的人特别热衷有鞋带的鞋子,因为鞋带也可以装饰鞋子。如果将鞋带系得非常好看,那么不仅能够提升鞋子的档次,还能够体现你的生活品味。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因为它可能就是你变得更加有气质的关键一步。

大家也不要把它想得太难,其实这个就只是我们生活中很简单的一件事。小编相信大家都是非常聪明的人,只要小编一说你们就秒懂了。

当大家遇到买来的鞋带很长的时候,可以有很多种系法。

第一种就是:将鞋带对折,然后再按照正常的方法来系鞋带。可以系成蝴蝶结,也可以随意地系。总之,系完之后一定要将它摆正,让它看起来特别舒服就好了。

第二种就是:将所有的鞋带重复地穿过鞋孔,这样就可以大大地缩减鞋带的长度,然后也就按照正常的方法系就好了。

第三种就是不系,因为有的时候特别忙,来不及系鞋带。这个时候你就只需要将所有的鞋带全部塞进鞋子的里面,这是特别省事的一种做法。如果大家不介意这么随意也可以这样做,其实这样也非常好看的,可以显得腿很长。

如果大家都不会这些方法,或者觉得这样系鞋带不好看。可以尝试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那就是重新两条短的鞋带换上。这样不是更省事么,而且还不需要考虑如何系鞋带。大家可以在网上直接搜鞋带,就可以买到不同样式的鞋带,这是非常方便的一种做法。

小编相信大家看完以后,都能够找到一种合适自己的方法。因为只有找到你喜欢的方式,你才能愿意去做啊。今天就给大家这些小建议,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开心地出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