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花样系法 吸引眼球从脚开始

2017/11/13 16:41: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鞋子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既然有鞋子那么必然就有鞋带来避免鞋子的掉落,打那是千篇一律的鞋带绑法真的很难吸引眼球,下面我们来学习如何才能系出好看的鞋带。

人们平时系鞋带只重视它的实际作用,但是现在很多人越来越注意美观,所以鞋带的各式花样系法就这样应运而生了。走在大街上与众不同的鞋带系法同样能吸引人的眼球,如果再搭配两条颜色鲜艳的鞋带,那你简直就像是黑暗中的指明灯那么耀眼了。

第一种系法:一条鞋带分别穿过左边的上端和右边的下端,注意要从鞋面下边穿过,然后分别从上下两边依次穿过,然后这条鞋带的两端就会在中间交汇,就可以把鞋带系在鞋子的中间部位,看起来很是时尚,不过要注意的是鞋带不宜过长,不然会拖地。

第二种系法:将一侧鞋带直接从一侧的上面的孔传入到下面的一个鞋孔,然后另一侧的鞋带从上方鞋孔穿出并交叉穿过第二排鞋孔,然后依次往下交叉,而底部的那条鞋带则由下交叉穿到上面,然后也是在中间打结,不过这种系法比较适合两端不一样颜色的鞋带。

第三种系法:将鞋带从底下的两个孔穿出来,然后在两根鞋带再在中间交叉缠绕,又各自回到原本鞋带的那一侧,并以此向上缠绕,这种系法和传统的系法很相似,非常简单但是又自带花色,适合时间不多但是又想追求时尚的人。

第四种系法:将鞋带从正数第二个孔里穿进去,然后将鞋带由里面从第三个鞋孔穿出,然后再交叉穿至第五个孔,然后将两端鞋带中较长的一条从上方的鞋带处绕过去再从底层穿出,这样就是一个五角星形状的鞋带了,这种系法比较适合年轻人,显得更有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