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怎么穿好看  几个分析教你玩出新花样

2018/1/9 8:1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怎么穿好看?事实上,鞋带的系法有很多,比如有十字交叉的系法、麻花边的系法、梯形结的系法等等。不同的鞋带系法,在视觉效果上也是不尽相同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说起帆布鞋,想必很多人对这款经典的鞋子是不陌生的。尤其是正处于青春期的男女朋友们,帆布鞋可谓是随处可见,俨然已经成为了时尚界一直经典不衰的常青树了。不过,有很多人表示,之所以喜欢帆布鞋的主要是因为鞋带的因素。特别是一些思想比较天马行空的人来说,往往有时候一根简单的鞋带,都可以在他的手里化腐朽为神奇。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那么,对于初学者来说,平常要怎么绑鞋带才比较好看呢?下面为你详细解析。

1、有一种比较简单的系法,那就是大家经常会使用到的蝴蝶系打法。将鞋带串过鞋面上第一排的小孔中,虽然分别抓住鞋带两端,从外面的第二孔开始串,直到把所有的小孔都串完为止,然后在收口处,将两根带子绑成一个小巧的蝴蝶结,这样鞋带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2、上述的蝴蝶系法以外,还有一些比较新颖的鞋带绑法,比如斜梯结系法。同样将鞋带绳穿过第一排的小孔,调解好两端的长度之后,从内部往外串,左边的鞋带穿过右边第二个小孔,而右边的鞋带则串过左边第三个小孔,以此类推,直到将小孔都串完。

3、右边的这款绑法是中国结系打法。在步骤上会比左边的这款斜梯系法还要艰难。主要是在串孔的过程中,需要将鞋带反复交叉,在中间形成标准的菱形。虽然会比较复杂,但正所谓熟能生巧,反复练习几遍,相信你就可以掌握其中的诀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