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花样系法 让你的鞋子更有时尚之感

2018/1/6 8:4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市面上的鞋普遍都是有鞋带,而鞋带的颜色也是各有不同,但是每个人对鞋带的系法几乎都是些相似的。为了追求不同的时尚之感,这里会介绍几种关于鞋带的编法。

鞋带的颜色、类型和粗细并不做特别要求,只要是鞋带即可。首先介绍的是十字交叉的方法,这种方法是最普遍的方法,大多数人都是选择这种系法,好学且在鞋带的颜色上并没有受到局限。我们先把鞋带头从底部平直并穿入每个鞋孔中,然后将鞋带头用交叉的方法穿入到两边的鞋孔当中,一直不断交叉直到没有鞋孔可以穿出位置,这项工作到此就完成了。

十字交叉的方法十分简单,也比较舒适,鞋带用交叉的方式排列,不会挤压到脚面,而且这种编法几乎适用于所有的鞋子。第二种方法是上下系法,该法和第一种方法相类似,但第二个步骤上有所不同,这种方法的第二步是要将鞋带头从下面交叉的同时从第二对鞋孔自下往上穿出,再从上面交叉叉入到第三对鞋孔当中。后来一直不断交叉到鞋带的上方。

编织完成的样子和第一种方法类似,不仔细看的话也看不出两者的区别所在。还有一种就是欧式系法,这种方法比较少人去尝试,因为操作起来比较麻烦,而且看起来比较凌乱,但整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首先将两头的鞋带自上而下穿入底端的两个鞋孔,鞋带的一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穿出第二排的那个鞋孔,而另一端的鞋带头斜对角由第三排穿出。

不断重复以上的步骤,直到没有鞋孔可穿,即可以整理好携带了。以上推荐了几种方法,在家里都可以进行尝试,让你的鞋子变得更加的与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