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男真皮款式 男性气质的象征

2018/1/10 8:1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说手表可以算是男人品味的象征的话,那么皮鞋就是男人气质的代表了。选择好一款适合的皮鞋款式就可以展现出男性特有的魅力哟!一起来看看男士真皮皮鞋款式吧!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较为普通常见的真皮皮鞋款式。男性的穿搭讲究一个“简”字,因为简约的搭配就足以凸显出男性的大气。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哑光真皮皮鞋的款式非常简单,尖头的设计也让整款皮鞋上了一个时尚档次。右边这款亮皮真皮皮鞋就相对更加吸睛一点了,适合那些时髦的年轻小男生。穿搭起来有种说不出的男性魅力。

除了上介绍的那两款比较简单一点的真皮皮鞋款式以外,这儿还有两款设计稍微个性一点的真皮皮鞋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棕色真皮皮鞋的特点在于它皮鞋鞋面镂空的设计,这种皮鞋相对较为透气,所以比较适合夏季穿着,比较凉快。而右边这款黑色真皮皮鞋和左边皮鞋的差别就在于它的颜色了,黑色是较为经典的颜色,所以这款皮鞋也是较为百搭的。

当然了,还有两款皮鞋也是比较时髦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深蓝色真皮皮鞋相对较为难以驾驭,因为较为个性的蓝色色彩就增加了搭配的难度,但是那些有气质的型男是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俗话说高颜值可以撑起一切嘛。

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棕色系的真皮皮鞋款式吧!这款皮鞋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成熟一点的男士了,这款皮鞋上面鞋带的设计也增添了整款鞋子的时尚感。大家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皮鞋款式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