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的系法图解 轻松弄出时尚之感

2018/1/7 8:59: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通常给人十分严肃庄重的形象,但也可以搭配可爱俏皮的装扮,关键是看如何系鞋带,不同的系法会带来不同的时尚之感,这里将介绍如何轻松系鞋带的方法。

皮鞋的鞋带通常是粗扁形的,长度中等,而且鞋带比较粗糙,因此系法上有一定的局限。我们所需要的材料并不多,只需要鞋带就可以进行简单的学习。首先介绍的是十字交叉法,这方法几乎适用于任何一种鞋子,不仅是皮鞋,平时所穿的运动鞋都可以使用该方法。此方法只需要将鞋带在鞋孔中按部就班的交叉排列即可,学起来也比较的容易和上手。

因为该方法较为普遍,没有一定的特色,因此很难穿出有属于自己的时尚之感,不少人开始探讨其余的系法。第二种则是上下系法,上下系法和十字交叉法在操作上没有本质的区别,需要仔细看才能发现两者微妙的不同,先将鞋带平直的穿入每一个鞋带孔,一端的鞋带头自上而下的穿过的话,另一端的鞋带头则自下而上穿过鞋孔,后面的操作如此类推。

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从上方的两个鞋孔穿出。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鞋孔是单数对的话,则底部开始穿鞋带的时候要自下而上,这样可以确保鞋带穿到最上面的鞋孔的同时,在下面也可以进行交叉。如果鞋孔是双数对的话,开始穿鞋带的时候则需要自上而下穿出,需要保证最尾端的鞋带里面可以进行交叉,不会导致鞋面两端的鞋子无法对齐。

这两款方法是大众普遍使用的方法,而且简单易上手,编织出属于自己的冬日时尚之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和操作,就可以进行简单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