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系法图解 简单又方便

2018/1/6 8:57: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与女生各种款式的高跟鞋平底鞋运动鞋帆布鞋相比男生穿鞋的选择就少了很多,工作之后更多数男生都选择穿皮鞋,那么你们知道男生皮鞋的鞋带应该怎么系吗?

相比较与女生各种款式与样式的鞋子,男生在鞋子的选择上就少了很多,对比女生的高跟鞋平底鞋坡跟鞋凉鞋单鞋长筒鞋,男生好像也只有皮鞋和运动鞋这两种选择,为了能打造一个独特的鞋子,男生也只好在鞋带下多下些功夫了,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男生的皮鞋鞋带都能有哪些系法吧。

首先最经典简单的两种系法就是平行系法和交叉系法。平行系法首先把皮鞋鞋带从上边往下边穿进去,一边穿到皮鞋的第二个洞里,要注意是从下边往上边穿,然后换到对面一边再从上边往下边穿进去;另外一头要换到对面,并且要隔一个孔,从下边往上边穿,然后再换到对面从上往下边穿进去。

然后两边轮流穿进去,也可以穿完一边之后再穿另一边,要保证每一个鞋孔里面都有鞋带,再把剩余的鞋带打成蝴蝶结样式平行穿法就完成了。

交叉穿法是把皮鞋的鞋带从下边往上边开始穿入,然后两边分别换到对面,从下往上,再换到对面,一样从下往上穿进去,然后重复这个的穿法,一直到所有的鞋孔都穿有鞋带,然后打上蝴蝶结,这样交叉穿法就完成了。

一般来说,比较正式的皮鞋会比较适合用交叉穿法穿鞋带,这样比较适合参加正规一点的场合,使人看起来比较稳重一点。如果想要时尚一点的感觉则可以选择花式系法,虽然花式系法会难一点,但这种时尚感比较强,看起来会比较年轻时尚。当然如果是款式比较时尚的英伦皮鞋平行系法和交叉系法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