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男真皮的款式如何选择 多种风格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8/1/4 8: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很多男生平时都喜欢穿一些休闲鞋,不得不承认这种款式的鞋子脚感是比较好的,但是你的衣柜里面还是需要准备一双皮鞋。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款式的鞋子比较好吗?

1、鞋柜里面一定要有一双皮鞋

虽然说穿运动鞋很舒适,走路轻便,但是你的鞋柜里面还是应该要有一双适合自己的皮鞋,因为有些衣服必须要和皮鞋搭配在一起才好看得体,比如说你穿着西装去参加一些商业场合,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会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很随意的人,那么面对众多的皮鞋,你知道选择什么的款式比较好吗?

2、黑色的一脚蹬设计适合比较正式

如果你需要经常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并且身份和地位也是比较高的,那么鞋子的款式应该要尽量简单一些,这样会显得大方稳重一些。那么鞋面的设计尽量的简单,所以选择一脚蹬的款式是可以的。

3、系带款式稍微日常一些

如果你想买一双可以在平时生活中穿着的皮鞋,那么可以选择系带款式的,它会带着一点休闲风格,同时如果你的年纪不是很大,也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鞋。

4、加棉皮鞋保暖效果好

很多人会觉得皮鞋都是真皮的材质,比较单薄,在低气温的时候穿,双脚是不是很冷。如果你想要保暖效果好的皮鞋,那么可以选择加棉的皮鞋,还可以选择高筒的设计。同时这样的鞋子也可以买给自己的爸爸或者是男性长辈,让他们在冬天里面,既可以穿的时尚,同时又不用担心双脚受冻。

5、如何让皮鞋的使用寿命更长

买了皮鞋之后,大家都注重保养,这样穿的时间才会更长,定期的给它做鞋油保养。刷鞋面的污渍时,应该要选择软毛的刷子,这样才不会对皮面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