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3个小妙招轻松解决这种情况

2017/12/28 9:4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磨脚是常有的现象,尤其是新买来的皮鞋,常因皮鞋的材料较硬而出现磨脚的现象。皮鞋的价格都不是很便宜,买回来就是磨脚也不能扔掉,那有什么方法让皮鞋不磨脚呢?

皮鞋磨脚是常有的现象,有的是前面磨脚指,有的是后面磨后脚跟。后面磨后脚跟通常会把脚跟磨皮,痛痒得很,如果不消炎止痛还可能会感染,因此,如果皮鞋磨脚我们就要想一些办法,让鞋子穿起来更舒服。

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小编就细致的说一下。

1、皮鞋的后面磨脚导致脚后跟被磨破,较好的办法就是买一个5角钱的创可贴,把磨脚的地方贴上就好了。

2、皮鞋磨脚的地方应该是比较硬造成的,这时我们就要想办法让这处的皮料变软一些。我们可以用湿毛巾包裹这里,放置一晚上,第二天拿下来皮料会变软些。

也可以用干毛巾包裹,用硬来西把这里敲打几下,直到皮料变软不磨脚为止。直接用手轻轻的捏这里的皮料也可以,这样直接作用于皮鞋表面的方法,可能会把皮鞋面弄皱,因此动作要小心一点。

3、把白酒喷在磨脚的位置,浸湿15分钟左右,皮鞋磨脚的地方就能变软。白醋和热水也这样做,也能起到一样的作用,你可以选择一种自己可以做的方法来解决鞋子磨脚的问题。

以上总结了3种鞋子磨脚的小妙招,自认为是非常容易操作,而且还能够解决问题的几种方法。主要是所用的东西都是家里常见的东西,不用为没有材料而烦恼。

鞋子磨脚是经常发生的事,如果因为磨脚就把鞋子扔掉,是很浪费的一件事情,也是经济的一项损失。那么看了本篇文章,你再不知道怎么解决,就有点对不起小编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