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两个生活小技巧助你解决难题

2018/1/8 8:11: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电商的发展,许多人越来越喜欢网上购物。但是,买皮鞋不可马虎。尺寸太小,就会磨脚后跟。遇到这类问题怎么办呢?一般解决的办法有两个,但要注意条件。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买鞋子就像选老婆,你必须小心谨慎。不过,随着电商的汹涌发展,买鞋的人多了,出现的问题也是五花八门。新买的皮鞋磨脚后跟,这是常见的通病。遇到这一类的问题,怎么办呢?只要你问问过来人,那么定能药到病除。解决磨脚的方法有两个。

首先,湿毛巾包裹,你可得注意了,这湿毛巾包裹的地方仅仅是皮鞋磨脚那一块区域,而且这湿毛巾不要太大,以免泡坏皮鞋。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一般三四天即可收到成效。

其次,按摩法。皮鞋磨脚,那是因为皮料坚硬。只要使它柔软,那么磨脚现象就会一去不返。常常捏捏那一小块区域,那么皮鞋就会变得合脚。不过,这种方法所耗时间长,而且极其消耗人的耐心和体力。你要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肯定会下狠手,从而扯坏皮鞋。此招,适合性格温柔之人使用。

皮鞋磨脚后跟,虽是一个小问题,但是对于忙如水牛的蓝领来说,就是一个困扰。如何避免这种问题?要做到两点。首先,清楚自己的尺寸。以前,买鞋子,那是人到鞋到。现在电商汹涌发展,很多人为省事,直接网上购买。自己不知道自己尺寸,又盲目听从导购员的推荐,自然就会吃亏。

其次,留点余地。买皮鞋,千万别买那种刚好适合的。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皮鞋是会缩小的。再加上穿厚袜子,那皮鞋的尺寸就要相应大点。把握这两个原则,那么皮鞋磨脚的问题就不复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