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打结详解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1/11 8:0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的鞋子都是随便系个蝴蝶结就好了,但是问题在于,随便打的蝴蝶结既不好看又不牢固。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怎样将鞋带打成一个好看的结。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的鞋子都是需要系鞋带的,但是很多人都只是简单的将鞋带系成一个蝴蝶结。但是,小编想要该诉大家的是,如果你能将鞋带系成很好看的花样,那也可以为自己的装扮加不少分的哦!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几种比较实用的打结方法。首先,我们来说一说比较常见的打结方法,就是十字交叉打结。从鞋头开始,将鞋带交叉打结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另外一种方法,很适合用在帆布鞋上,就是平直系法。方法也比较简单,将鞋带的一边从底端从上面穿到底端的两个孔里面,然后将另一边沿着异侧的孔从下面穿到上面,并且平直的穿入横着的第二排的另一个孔。接下来就重复上面的步骤就可以了,这种打结的方法比较好的地方就是看起来比较整齐,和帆布鞋配合起来更适合年轻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上面的两种打结方式就是比较常见的两种打结方式了,另外,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一种打结的方式和第一种的差不多,但是再鞋带的绑法上面有点区别。平常的鞋带都是要露出来的,但是我们也可以尝试将鞋带藏进鞋子里,不要把鞋带露出来也是一种很棒的方式。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鞋带打结的一些简单介绍了,对于鞋子来说,不同的打结方式可以将鞋子变成不同的风格。因此,大胆的尝试一下不同的打结方式,可以让你们发现,同一双鞋子,也可以有不一样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