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帮你打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8/1/16 9:23: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次遇到有鞋带的鞋子,不少人就会烦恼该如何进行捆绑才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但无论怎么想还是没有答案。但其实编织鞋带的方法十分的简单,只需要几步就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需要准备的材料并不多,只需要一只有鞋带的鞋子就可以了,而鞋带的种类是不受限制的,无论是扁的还是细的,都可以进行操作,也并不会影响蝴蝶结整体的美观和效果。在材料准备完毕后,我们要大概构想该鞋子适合哪种蝴蝶结,因为蝴蝶结这一款式并不是通用的,有的鞋子是不适合编织蝴蝶结的。首先学习简单又传统的斜交叉捆绑法。

在两边的鞋孔和穿一条鞋带后拉直,一边的鞋带由上到下穿过对面的第二个月鞋孔,另一边的鞋带也是同样的操作,一直重复该步骤到顶端的那一个鞋孔即可,穿鞋带工作完成之后,可以选择一个较为简单的蝴蝶结进行捆绑,两手各拿一条鞋带,进行交叉即可,这样一个易上手的蝴蝶结就捆绑完成了。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大型捆绑法,和交叉型捆绑法类似。

不过不再是每个鞋孔都有穿,而是穿一个鞋孔跳一个鞋孔,在鞋面上形成一个大型的交叉,这比传统的交叉法更大胆一点,因此也很少人进行尝试。还有就是回环绑法,该方法比较复杂,操作起来也不太方便,但整体效果比较美观,总体的操作方法跟交叉捆绑法类似,但每一条鞋带交叉的交点里会绕个圈或者打个结,使得鞋带整体更有立体的感觉。

以上介绍了三种鞋带蝴蝶结的方法,都是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无论是什么鞋子都可以进行花式捆绑,编织出属于自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