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系法图解 这些你可一定要学会

2018/1/18 9:43: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哪种鞋子,都有它自己的特殊之处。我们穿鞋子是为了自己的脚更舒适,同时,也是为了与自己的整体造型相搭配。皮鞋我们都知道怎么穿,而它的鞋带怎么系也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皮鞋是一种很好看而且很容易搭配的鞋子,它也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喜欢穿的。但是,皮鞋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容易磨脚,一不注意就容易被蹭坏。所以,当我们穿上它之后,我们就要对它精心爱护。皮鞋分有鞋带和无鞋带两种,无鞋带的直接穿上就行,但是有鞋带的皮鞋,我们就要学会如何把它系好,并且系得好看。

其实皮鞋的鞋带系法和我们普通的鞋带系法都是一样的,而系法也有很多种。很多年轻人为了好看,喜欢把鞋子的带子塞到鞋子里面去,但其实这样会让我们感觉不舒服,而且鞋带也会很容易跑出来。我们如果为了方便,可以选择非常简单的系鞋带方式,也就是蝴蝶结的系法。但是这种系法会非常容易松掉,所以,我们可以进行一点改良,方法也是非常简单。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改良之后的蝴蝶结系法是,先系出一边蝴蝶结,再在这半边蝴蝶结的基础上系出另一半,这样的系法会让我们的鞋带更紧,不容易松掉。但是这样的系法可能没有之前那种蝴蝶结漂亮,却是更适合男性,不会显得太娘。

我们穿皮鞋的时候,当然不仅仅要关注它的鞋带系法,还要关注它的干净程度。皮鞋需要我们平时的精心保养,它的鞋带也是,因为皮鞋的鞋带不像我们普通的鞋子。只要我们精心保养皮鞋,学会必要的几种系鞋带的方法,你就可以把皮鞋穿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