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  这样做轻松告别疼痛烦恼

2018/1/15 9:2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生在生活中都会经常碰到鞋子磨脚的问题,兴致勃勃的穿着新鞋去逛街,回家脚后跟都破皮发炎了,这不属于鞋子的质量问题,不能退换,教大家几个妙招改善这种情况。

穿皮鞋磨脚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经历过,这是真皮皮鞋的缺点,很多女性为了美即使脚破皮也在所不惜,今天教大家几个简单的妙招,可以有效改善皮鞋磨脚的症状,让你美丽不受罪。磨脚顾名思义就是皮鞋和脚跟产生了摩擦,大家都知道润滑可以减少摩擦。穿鞋之前用香皂涂抹鞋跟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从而改善鞋子对脚带来的伤害。

买回来的鞋子磨脚,可以先用湿毛巾包裹鞋跟,这样可以有效软化皮质,从而改善磨脚的情况,大部分的鞋子包10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要是皮质特别硬,磨脚特别严重的话,可以适量延长时间,但要注意,这只是针对那些不怕水的鞋子,要是怕沾水的鞋子,那么这个方法就不能用了,不清楚自己鞋子能不能沾水,买回来可以详细看吊牌,上面都有详细说明。

如果买回来的鞋子着急穿,可以在穿鞋的时候在磨脚的地方贴个创口贴,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脚后跟被磨破,一般真皮皮鞋买回来都会出现磨脚的情况,但只要穿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慢慢变得柔软合脚。为了防止脚后跟被磨破,穿刚买回来的鞋子,备个创可贴是非常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针对皮鞋磨脚的小妙招,大家在生活中遇到鞋磨脚的情况可以用这几种方法来改善,效果是非常好的,能帮你轻松解决掉烦恼以及不必要的疼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