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怎么清洗 教你正确的护理方法

2018/1/13 8: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是一种时尚的代表品,每个时尚男人和女人生活中的必备单品。这种鞋子在穿着时一定要注意保养才能增加它的寿命,那么我们平时应该怎么样保养护理皮鞋呢?

皮鞋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旅行、逛街、上班都可以穿。皮鞋的质地和价格都不一样,真皮的皮鞋价格很贵。因此,我们穿皮鞋的时候要注意护理,这样皮鞋的使用时间也会延长。

皮鞋由各种皮革材料制成,如羊鞋、猪皮、牛皮等。首先,我们需要有正确洗皮鞋的概念,除非皮鞋非常脏,否则不要轻易地给水洗,尤其是把鞋子浸泡在清水里,这是非常不好的。我们的皮鞋是防水的,但如果把皮鞋浸泡在水里,很容易导致皮鞋出现破裂、变形等情况。如果皮鞋真的很脏的话,你可以选择去专门的干洗店清洗鞋,这样可以减轻对皮鞋的伤害。

另外,如果只是表面有污渍,也可以用湿纸巾擦拭污渍处,但要注意不要太用力,尤其是不要用那些很硬的纸巾。如果周围没有纸巾,你可以选择使用化妆棉擦拭。

皮鞋可以用有特殊的清洗剂护理。这些清洁剂可以买到,使用清洗剂时要注意不要使用太多,因为清洁剂很容易清洁干净,所以不要在皮鞋表面涂太多。喷一些在鞋面,用棉布擦拭就可以了。

真皮的鞋子要注意日常护理,应注意以下几点,一对皮鞋不可以天天穿,每天穿导致鞋子的汗水不能挥发,缩短使用寿命,要准备几双鞋子轮流穿。皮鞋弄到油渍及时处理干净,经常清洁和维护,放在阴凉干燥通风处可以增加鞋子的使用寿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