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太长怎么系 这个方法可真妙

2018/1/23 11:01: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的时候小伙伴们觉得鞋带太长了,系着就掉到地上去了,随着走来走去的鞋带在地上磨,渐渐地就抹脏了,一双本来很好看的鞋带就这样毁了。那我们怎样系好长鞋带呢?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小伙伴们穿鞋就要系鞋带,从小爷爷姥姥们就在教我们怎样系鞋带。可以说这简直就是人生必备的一项技能啊。但是有的时候,经常由于我们的不小心,把鞋子的原配鞋带给弄掉了,要么就是在洗衣服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滴,放进去的时候鞋带还在,拿出来晾晒就没有了。要么就是明明晾在衣架上,也莫名奇妙的就找不到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去重新买。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我们可能注意到了,精品店里的鞋带花花绿绿的颜色众多,挑起来也是琳琅满目,让人难以决断。但是无论买的再好还是没有原配的好,所以还是不要把这个鞋带给弄掉了。精品店里买的鞋带一般都是很长的,至少比原配的长些许。有得甚至要长一倍,这怎么办呢?如果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系法去系鞋带,那肯定是不行的。一定会有一部分要与地面摩擦。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把鞋带弄得特别脏,带到鞋子上面就会显得鞋子不干净,也就不怎么好意思再穿这双鞋了。所以鞋带还是不要留的太长了。已经长了的鞋带我们可以减掉一部分,把剩下的部分打个结,用火稍微的过一下,再用手搓成圆形的就可以了。

有的实在是太长了怎么办呢?这个还是比较好办,当然了小编建议你买鞋带的时候买长二倍的,为什么呢?因为长二倍的不用再加工了,直接对折就可以了。然后当一根用就行了。这样讲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明白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