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花样系法介绍  让你玩转不同的时尚风格

2018/1/20 10: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问的是,大家平常穿的帆布鞋是怎么系鞋带的呢?是直接穿进去吗?还是胡乱的编织。如果你早已经嫌弃自己的鞋带没有特色的,下面这些技巧是你必须要知道的。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相信之前网上的购物狂欢节,不少爱美的女性都已经拿到自己的喜爱的鞋子了。可是但面部鞋面上那两条长长的鞋带时,想必有很多女性已经开始头疼了,不知要怎么系才比较好看。不要担心,下面小编特别教给大家几个简单的编织方法,只需来回几步,就可以收获到一双充满独特风格的鞋子。让你每走一步都可以将鞋子的美观发挥到淋漓尽致。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1、交叉编织法

这个方法适合很多辣妹子进行。主要的做法是将鞋带穿上第一排的小孔,然后稍微调整鞋带两边的长度,接着一只手抓住鞋带的一端,从对面的第二孔开始穿,然后再穿回来。另一端的鞋带也是以同样的步骤,先从第二排的小孔穿起,不过这次是相反的。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能让鞋带形成X结的样子。后续只需在鞋面上系上一个蝴蝶结就可以了。

2、星图编织法

这是一个比较特别鞋带穿法,不同于上述的循环编织技巧,这个系法主要的编织原理是形成一个简单的星星图形。因而在效果上,它是非常有新意的。建议大家也可以一起学起来,而且步骤也是不是很难。只需掌握以下的几个方法。

首先,要把鞋带先系在其中一个小孔上,然后在内部打结,固定住鞋带,把它当做是起点。然后想象这是一张图纸,你要在图纸上画出一个星星,以小孔会星星的菱角,一步一步的进行交叉和穿梭。后面如果有剩下的鞋带,大家可以把它塞进鞋子里面,然后当做是打结处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