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打结 用双手编织简单的系法

2018/1/22 12:51: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的系法也是当今不少人所烦恼的问题,不想绑得过于普通,也不想学习过于复杂的打结方法。但实际上还有许多既简单又快捷的方式,接下来我们将学习如何打结。

每一种类型的鞋子的打结方法几乎是一样的,只是因为鞋子所展现的气质不同,在一些细节上可能会有所改变,但每一种系法都是在前一种系法的基础上进行拓展的。我们今天所要学习的就是皮鞋的系法,现在市面上的皮鞋也有分很多个款式,如何使自己的皮鞋更加的美观,在鞋带上就必须下一定的功夫了,我们需要的材料就仅仅只有一双皮鞋即可。

首先介绍比较普遍也较为传统的鞋带系法,交错式系法,这种方法几乎不需要任何技巧,鞋带在第一对鞋孔穿好后,两边的鞋带各自由下往上穿入下一个鞋孔并呈交叉状态,,剩下的每一个鞋孔如此类推,直到穿完全部鞋孔为止。交错式简单流行,但稍微少了一定正式感,因为比较常见,也无法真正突显个人的魅力。但其也有好处,就是适用于多种鞋子。

对于皮鞋来说,还有一种独特的系法,则是直线型系法,这种方法和刚才的交错法的穿法刚好相反,鞋带系法完后是向鞋后方张开的八字形状,穿法是两边的鞋带穿过第一对鞋孔后把鞋带从鞋襟位置抽出来,再向第二对鞋孔穿入。这种系法给人俏皮活泼的感觉,适合系皮鞋鞋带的同时,也很适合运用在运动鞋上,给人更为青春的力量。

以上的两种系法都是属于比较简单易上手的方法,几乎不需要任何技巧,想让你的鞋带系法变得更多样,现在就应该动起手来,学习更多的鞋带花样系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