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护理方法有哪些 生活达人来教你

2018/1/22 11:2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秋冬季节,绒面材质的鞋子比较的流行。所以很多人都给自己买了一双这样的鞋子,如果你想要让它的使用寿命更加长,那么你需要掌握一些实用的护理方法。

1、绒面鞋需要采取特殊的护理方式

现在,绒面材质是一个重要的流行趋势,走进商场里面,可以看到到处都绒面材质的鞋子售卖。为了追赶时尚和流行趋势,不少人都会给自己准备一双这样的鞋子。这种材质的鞋子虽然好看,但是护理起来并不是那么的简单,这些专用的护理技巧你需要知道。

2、使用软毛的刷子清洗

这种材质的鞋子表面是很容易积灰尘的,所以及时的清洗很重要。但是在清洗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刷子,不要使用硬毛的,虽然它的清洁力度很强,但是会伤害鞋子的短绒毛。使用软毛的刷子顺着绒毛的方向刷。

3、鞋子表面颜色不均匀怎么办

鞋子穿的时间长久之后,表面的颜色就会变得不均匀,这样就会显得很陈旧。大家可以买和鞋子颜色一样的补色剂去修复它。

4、鞋子不穿的时候塞入一些泡沫

当鞋子不穿的时候,或者是换季的时候,需要将鞋子收起来的时候。一定要在鞋子里面塞入一些泡沫将鞋子撑起来,这样就不会让鞋子变形了,特别是一些绒面材质的长靴,靴筒比较柔软,如果随意放在一旁,就会造成鞋子变形,不仅影响鞋子的美观度还会影响鞋子的穿着效果。

一般来说大家购买鞋子回来的时候,厂家都会在鞋子里面塞入和它匹配的泡沫,那么你就不要将它扔掉了,将它充分利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