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拖鞋图案大全 教你如何选择正确的颜色样式

2018/1/21 12:57: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时候奶奶给我们织的毛线拖鞋现在再也穿不到了,一直想织一双毛线棉拖鞋,可是选择什么图案是一个问题,总不能光秃秃的一个颜色织完,所以我们一定要认真选择适合的图案。

现在我们很少在市面上看到有买毛线棉拖鞋的了,现在不论是网上卖的拖鞋还是实体店卖的拖鞋都是那种机器制作的拖鞋,买回家胶味非常重,虽然穿着是很暖和,但是差不多穿一个月后跟那里就塌陷下去了,所以走路的时候一直重心不稳,一不小心就摔倒了。

年轻人摔倒是没什么事,可是如果是老人摔倒了就麻烦了,所以对于这些不必要发现的问题,我们就应该自己买一双质量好的毛线棉拖鞋或者自己在家织一双。不过买鞋容易,不过像手工织的毛线棉拖鞋是很贵的,所以为了不花冤枉钱,我们就自己在家织吧。

记得小时候这么毛线棉拖鞋都是奶奶那一辈儿人给我们织的,那时候毛线也不是很上乘的毛线,可是奶奶技术好,虽然质量有点瑕疵,可是却非常温暖,而且还穿了好几个冬天。所以很多事情我们自己动手完成了,要比买的东西更好更有价值。

其实毛线棉拖鞋就跟我们织毛衣一样不是很难,就是有时候我们要用钩针钩图案出来,不然只是光秃秃的拖鞋很单调,所以说选择一个拖鞋上的好图案是非常重要的,拖鞋也是挑人选图案的。

如果织拖鞋是送给老人家那一辈儿的人,图案就可以织成仙鹤的样式,如果是送给即将要结婚的新人的话可以织一双鸳鸯图案的,给小孩子织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小动物之类的图案。

别看这些图案说起来简单,但是织毛线拖鞋中很重要的环节也是这个图案,一开始新手织的时候会织的扭扭歪歪的,不过没关系,多织几次就织的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