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拖鞋磨脚怎么办 这几种方法很有用

2018/1/20 11:5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在家都会穿拖鞋,尤其是夏季,有时候出门也舍不得脱下它。但是由于拖鞋大部分都是塑料做的,边缘很薄,所以也很锋利,经常会磨脚。拖鞋磨脚很难受,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tanatat

夏季拖鞋一般分为人字拖和一般的拖鞋,拖鞋很轻便,炎炎夏季穿着也不热,所以很受大家欢迎。拖鞋是有很多优点,但它也有不足之处,常见的就是有磨脚现象。相较于一般的拖鞋,人字拖更容易磨脚,因为它是被两根脚趾夹着的,摩擦力更大。

人字拖因为和两根脚趾有摩擦而磨脚甚至起泡,但普通的拖鞋为什么会磨脚呢?普通的拖鞋磨脚的地方不是脚趾,而是脚背或者脚两侧。有些鞋子比较小,所以脚大的人穿起来很容易被磨破,这该如何是好?

来源:站酷作者:Seksun Guntanid

其实拖鞋磨脚也不难解决,只是它不像皮鞋那样可以在鞋子里面贴鞋贴。拖鞋磨脚一般是因为材质过硬不贴脚,那么我们就让它变软一点。如果是塑料的,那可以用热水烫一会或者用吹风机的热风吹一会,这样塑料就会变软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还有一些其他材质的拖鞋,磨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材质太粗,因为与脚的摩擦太大而导致磨脚,这时候我们就应该想想其他办法。乳液是一种很好的润滑剂,在磨脚的地方涂一点护手霜、唇膏或者身体乳,鞋子就没有那么磨脚了。

气质拖鞋磨脚也可能是因为不合脚,我们可以用湿纸巾把磨脚的地方包裹10分钟过后用小铁锤或者其他比较硬的东西敲击它,让它变薄一点,这样磨脚的状况也会好一点。磨脚的拖鞋确实比较多,但只要买材质软一点、合脚一点的拖鞋,基本是不会磨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