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皮鞋后跟磨脚的小妙招 这些值得好好收藏

2018/1/20 11: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无论男女恐怕鞋柜里面都会常备一双,甚至有的皮鞋爱好者都会购买各种各样的皮鞋以供穿戴。但是,皮鞋在穿的时候总会遇到磨脚的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新鞋子磨脚的情况相信你肯定遇到过,不但皮鞋会磨脚,运动型也会磨脚,今天我们来说说皮鞋磨脚的问题,有些人的鞋子是前面磨脚,有些是后脚跟磨,磨脚的问题是否严重,与鞋子的材料有关。

如果鞋子的材料比较硬,磨脚的机会很大,脚后的皮肤很容易被磨破,疼痛难忍,如果没有及时消炎可能会感染,因此,如果鞋子磨脚我们要想办法解决,使鞋子穿起来更舒适。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如果你马上要穿,在脚后跟贴一块创可贴是简单有效的方法,这样可以防止脚的皮被磨破。现在网上也有专门贴在鞋后跟的皮贴买,这样更方便,当然,这些都是临时应对的方法,但是如果你彻底解决问题,就要用到下面的方法了。

用吹风机可以更容易解决鞋后跟磨皮的问题。我们只需要开到温度更高的热风挡,然后向着皮鞋磨脚的地方吹,很快皮鞋就会变软,我们用手把硬的地方按压一下,然后再继续吹2分钟,这时候穿上就不会磨脚了。

如果你的鞋子很硬,吹风机都无法解决,你可以用吹风机吹软之后,找一个锤子轻轻砸到鞋子的后跟,把磨脚的地方敲平整这样就不会磨脚了,在敲打的时候,应该注意到不能太用力,因为皮鞋不能承受剧烈的打击。如果不是轻轻敲打,就很容易损坏皮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如果鞋子是真皮的,我们也可以把酒精喷洒在鞋后跟,湿润后用纸巾包起来,干了之后你会发现鞋后跟很软,穿起来也不磨脚了。

看到这里,你应该知道鞋子磨脚怎样解决了吧?但还是想提醒大家,选择鞋子要合适自己的,不可以为了漂亮穿着磨脚的鞋子,时间长了会对脚部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