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的好处很多 舒适透气又防水

2018/1/19 10: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人们对鞋子的喜爱只增不减,绒面鞋的流行就证实了这个观点。实际上绒面鞋不仅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绒面鞋的好处也体现在各个方面,对人的吸引力十分巨大。

绒面鞋也是皮鞋的一种,现在很流行,引领了秋冬季的时尚,很多人都喜欢这种鞋子,它的特点不同于其他皮鞋光滑的表面,是绒面的材料,绒面鞋的特点也很明显,它不仅看起来感觉良好,摸起来也很有质感,而且穿起来非常有气质,时尚感很强大!

绒面鞋的颜色很丰富,漂亮、耐用、不易褪色。绒面鞋低调奢华,不会向皮鞋那么张扬,而且质地很柔软,穿起来麂非常舒服,因此很多人喜欢穿绒面鞋。平时穿衣喜欢艳丽色彩搭配的女生,色彩鲜艳的绒面鞋就非常适合你,这样搭配起来很协调。

绒面鞋的鞋和我们平时穿的皮鞋不同,皮鞋光滑闪亮,喜欢低调的女孩不喜欢引人注目。这时候绒面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绒面鞋有多种颜色,有些比较艳丽,但天鹅绒般的鞋子不是亮漆的,所以它们不会很显眼。

绒面鞋比较容易打理。如果沾到灰尘,你用刷子刷一下就可以了,而且不用涂抹没有保养油和打蜡,日常穿着非常方便。绒面鞋虽然是布料的质地,但是防水效果也很好,即使在雨天穿也不怕,绒面鞋的好处很多,而且不止这些。

那些害怕寒冷的人穿绒面鞋更加合适。因为绒面鞋的保暖效果很好,它的质地比普通皮鞋更厚。所以,冬天的时候,女孩们选择绒面鞋会更加温暖,有了它以后不用担心脚长冻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