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子发白怎么办    教你3个小妙招让它焕然一新

2018/1/14 9: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透气性好,穿着舒适,受到很多人欢迎。但绒面鞋很容易发白,看上去脏脏旧旧的,令很多人苦恼。其实,绒面鞋发白不是大问题,只要拯救及时,瞬间可以焕然一新。

绒面鞋在这几年非常流行,看上去很有质感,而且穿着非常舒适。但是绒面鞋有个问题,就是它很容易发白,看上去脏兮兮的,非常影响美观。扔掉吧,舍不得。可若不扔,也不想再穿,简直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其实,绒面鞋虽然不容易打理,但也不是毫无办法。尤其是发白变色问题,只要经过专业处理,还是有可能焕然一新的。

第一,专业补色。绒面鞋遇到雨水或者其它带有腐蚀性的液体,非常容易变色。仔细观察你的鞋子,如果不只是表层变色,连内部的纤维都有发白的痕迹,很可能是褪色的问题。这时候,一般的补救措施已经没有用了,可以到专业维修点进行保养,先要将褪色部分洗干净,然后再进行补色。

第二,去除灰尘。很多人的鞋头变白,纯碎是因为太脏了。沾染灰尘太多,会沉积在鞋头的部分,看上去白的很突兀。可以选择柔软的刷子,在发白部位轻轻的刷,如果依然没有成效,可以适当加入小苏打,去污效果很棒。

第三,整体保养。如果你的鞋子整体都泛白,是在提醒你该做保养了。绒面鞋保养不能沾水,但是我们可以用酒精喷洒。用小喷壶将整个鞋面沾湿,然后用干净的毛巾盖住。等半个小时后,将毛巾掀开,污垢就随着毛巾被带离了鞋面。

以上三个方法,可以使绒面鞋恢复干净整洁。绒面鞋怕水怕灰,日常穿着要特别注意。如果你怕处理不好,送去专业机构,或许更保险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