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女平底 让你拥有着不同的气质

2018/1/16 8:1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是每一个妹子喜欢的,不管是在什么季节女孩子总是会买很多的鞋子,而且永远觉得自己差一双鞋子,绒面鞋相信很多人是知道的,这便是一双很有时尚感的鞋子。

鞋子的分类有很多,有些是皮鞋有些是绒面鞋,不同的材质制造出来的鞋子,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皮质的鞋子是很有范儿的,绒面的鞋子是一种亲和力很强的感觉,这两种鞋子的面料都可以去尝试一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于鞋子来说,很多人认为是穿的舒服便是好鞋子,其实这对于女孩子来说并不是正确的,因为女孩子喜欢尝试各种不一样的鞋子,在这个时候可能会有些造成脚的不舒服,这便是爱美的代价,趁着年轻何不多尝试不同风格呢?

绒面鞋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鞋子款式,它的面料虽然没有皮质的那么亮眼,却是有着低调的时尚在里面,有的妹子会很喜欢绒面鞋子,因为这样的鞋子很低调,没有那么张扬,当然这是那些不喜欢张扬女孩子的想法,有些人并不是这样的。

高跟鞋受到了很多妹子的青睐,很多人不喜欢穿平底鞋,认为平底鞋没有气场,其实这是不对的,绒面的平底鞋也有着气质的,上图的这两款便是这样的,左边的是尖头的黑色绒面平底鞋,前面的设计是亮闪闪的,也是很有气场的。

左边的适合走欧美风格的妹子,右边的则是适合学院风的妹子们的,这是一款灰色的鞋子,绒面的质感加上鞋尖是有着绒毛的加持,让整双鞋子看上去有一种可爱的风格在里面,所以平底的绒面鞋也是十分好看的,难道不是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