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子怎么打理比较方便 让你轻松解决诸多困扰

2018/1/21 9:2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因其独特的、有质感的材质受到了许多时尚女性的喜爱。但是关于绒面鞋,我们都会遇到关于如何打理它的问题,不如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打理的方法吧!

绒面鞋有多种款式,我们要知道,针对不同款式的绒面鞋,我们要有不同的打理方法!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常见一点的绒面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卡其色的绒面皮鞋是比较受当下年轻女性欢迎的,这款绒面鞋比价防脏,所以平时可以直接用湿布进行擦拭打理就可以了,而右边这款绒面高跟鞋就要做好平时的防尘工作了,不穿时用袋子封住。

再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平底绒面单鞋的打理方式吧!绒面单鞋的特点是它的绒面材质不被磨损,所以平时在打理的时候就稍微轻松一点。先来看看左边所示的这款蓝色绒面鞋,这款绒面鞋的颜色较浅,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多清洗,以免有污渍遗留。而右边这款墨绿色的绒面单鞋打理起来就更加简单了,直接可以水洗清洗,然后自然风干就好。

还有两种绒面鞋款式也是比较受大家所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加绒绒面鞋是比较适合在秋冬季节穿的,这款绒面鞋打理起来比较麻烦一点,因为它里面的绒毛材质易气球,所以平时要尽量少清洗。

而右边这款高帮绒面棉鞋就更加偏休闲风格一点了,这款绒面鞋的打理方法比较简单,就是多注意防尘就好,在清洗完成之后也要放置于阴凉处晾晒,干了以后也要用盒子装起来存放。希望大家能够掌握这些打理绒面鞋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