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鞋女款大放送 各种流行样式让你大开眼界

2018/1/20 16: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天是穿棉衣棉鞋的季节,人都说脚热暖全身,可见一双保暖的鞋子对我们来说多重要。今年新款都有什么样式呢?我们来看一看吧?是不是可以保暖又时尚呢?

这种土黄色的圆头的皮棉鞋,样式设计的有些复古的感觉。鞋的上面带有一些花边的设计,让这款鞋子看起来非常独特吸睛,更适合时髦洋气的年轻女孩穿。前面圆头的地方较宽,是脚肥女孩子的一种福利哟!

另外一款黑色的马丁靴样式的棉鞋,鞋子的头部明显和上一款正好相反,看起来是比较顺眼的。但仔细一看略有一些老气,比较适合年龄大的阿姨穿。

冬季想要暖和还得穿雪地棉鞋,这种鞋子不管处于什么年龄段都可以穿。虽然不能像高跟鞋那样展现出纤细的美,若能穿着整洁、保持卫生,穿上这种暖和的雪地靴也能彰显个人的魅力。

你看右图这女孩就穿了一款普通的雪地鞭,土黄色搭配她这一身,还成了她身上的一个亮点。雪地靴虽然看起来有些憨,但恰巧可以让腿显得更纤细,有没有?

很多爱美的姑娘都看不上雪地靴,却非常钟爱高跟鞋。也有一些个子较矮的姑娘,穿雪地靴确实hold不住。那么看一看今年新流行的这种黑色坡跟鞋吧!这种鞋不是很细、也不是特别高,冬天穿是非常保暖和安全的。

冬季难免会下几场雪,道路非常滑。爱美的姑娘也不要选择太高的鞋子,很容易滑倒的。选择这种中跟的比较安全一些。这种黄色带毛的棉鞋,也是今年流行的新款。鞋跟更低一些,穿着时会更稳些。这种样式的鞋子也很百搭,一条紧身的牛仔裤,轻松的穿进鞋子里面,就非常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