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鞋女款温暖时尚 如何挑选美丽单品

2018/1/17 15: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感到烦恼:在寒冷的冬天都穿不了美美的鞋子了。但其实不然,很多温暖的棉鞋也是非常漂亮的哦!不同款式的棉鞋也有不同的风格特点,一起来看看时髦的棉鞋!

棉鞋可能我们南方人比较少穿,因为南方冬天不是很冷,但是在北方,冬天是一定要穿棉鞋的,否则脚要被冻坏的,棉鞋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因为里面加了厚厚的羊绒,可以保护我们的脚,很多人会觉得棉鞋臃肿,不好看,其实现在的棉鞋已经设计得很好了,很时尚很好看,穿起来脚也不胖。

事实上,只要我们搭配好衣服,穿棉鞋也可以很潮流的,对怕冷的人来说,棉鞋是冬天必备的百搭单品。

棉鞋种类很多,平底和高跟的都有,也有不同材料制作的,有布料和皮革的,棉鞋款式很多,这只是一个粗略的分类,但不管什么样的棉鞋,保暖效果都非常好。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不断上升,棉鞋的款式也越来越时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

皮棉鞋的特点就是它相对更暖和,皮面也更加安全,不会进水,脏了擦一下就可以了,因为很大气,可以在不同场合穿着,仿麂皮棉鞋的保暖效果更好,穿起来也很潮流,非常符合女孩的甜美气质。

建议大家尽量购买设计很简单的棉鞋,这样更加好搭配衣服,如果设计太复杂,搭配衣服很困难,棉鞋的颜色也很多,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但应该选择和衣服颜色匹配的,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

棉鞋一般一年洗一次就可以了,不要经常洗,觉得鞋面脏了,可以用水擦干净表面,如果不是皮革的,您还可以使用刷子刷干净,表面清洁后,在太阳下晒几天,可以有除臭杀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