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鞋带好看图解 简单易学快收藏

2018/1/24 10:5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布鞋想要变得时尚好看,就要在鞋带上大做文章。新颖的鞋带系法可以彰显我们的个性。那么,怎么穿鞋带既好看又时尚呢?几款新颖时尚鞋带系法供君选择。

春季即将来临,告别了一个季节的小布鞋又回归了。春夏鞋子都是样式类似,想要穿出新奇时尚的风格,也只有百变的鞋带穿法,能让你的鞋子追上潮流风,永不落伍。小仙女们,不用再去花钱买新鞋,也可以七十二变。这种省钱的妙招,快来跟我学吧!

第一种,鞋带上下系法

这种系法初初给人感觉很普通,就是在鞋子前端穿进鞋带,交叉网上开始系。就是说,从第一个空穿进去,两边互相穿插,一直到鞋子最上面,最后打结。大家会说,这有什么新奇。那么,请大家把两个鞋带颜色换掉,换成不同颜色,撞色的更好了,这样会瞬间变得时尚起来。

第二种,鞋带的蝴蝶结系法

这是一款既好看也很时尚的系法。把鞋带由鞋头系鞋带位置开始,左边穿左边,右边穿右边,第二排同样,到第三排开始,左右交叉穿鞋孔。以此类推,直到最上满的鞋孔位置。这样的系法,鞋子不会很紧,穿着起来比较舒适,外观样子也很特别。

第三种,鞋带中间打结的系法

这个系法就是在鞋子系到中间的时候,打个结,远远看去,整体鞋子感觉很可爱。系法也很简单。同样交叉开头,打到第三排孔的时候,左边鞋带和右边鞋带合并穿插成结,之后,再把鞋带分开穿孔到最后结束。

第四种,鞋带拉链式系法

这种系法是在鞋子鞋头部分开始系鞋带,每次交叉穿出鞋带后,都从底部直直的穿入到鞋孔中,再在鞋孔下面往上穿出来,鞋带里头往回打个圈,左右鞋带再来回交叉。这样系法在外面看起来就想拉锁一样,很有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