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太长怎么系 教你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2018/1/31 13:3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新买的运动鞋虽然很好看,但是鞋带却明显长了很多,如果不采取一些措施,那么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鞋子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东西,人不可能光着脚走路,总是要套上一些东西,才能够更好地走路,鞋子也就这样应运而生了。我们都知道,有些鞋子有鞋带,而有些鞋子则是没有鞋带。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鞋带太过麻烦,所以不喜欢穿有鞋带的鞋子,但是也有些人反而会觉得有鞋带的修饰,鞋子会更加顺眼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一般来说,鞋子的原装鞋带不长不短,刚好合适。但保不齐哪天它就坏了,或是被弄丢了,这种时候就需要我们换上新的鞋带。而去鞋店购买鞋带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自己鞋子原本鞋带的长度,所以往往买到的鞋带长度是偏长的。

而太长的鞋带显然是不合适,系在鞋子上之后总是会空出一大段。不仅不好看,而且在走路的时候还很容易拌到自己,让自己摔跤。并且这空出来的一段鞋带长期接触地面之后,就很容易变脏,这就需要我们经常清洗,非常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为了避免麻烦,当我们碰到鞋带过长的时候,就需要采取一些措施,让它不会干扰到我们。一种方法就是将鞋带绕鞋跟一圈之后再打结。这种方法就实用于鞋带非常长的时候,如果绕得好看,还能够让自己的鞋子变得更有亮点,变得更加时尚。

如果你不喜欢绕鞋跟,那你还可以将鞋带从中间对折起来,从而当成一根鞋带使用,不过如果鞋带只是长一点点,那么这种方法就不合适了。这时候就只能将它剪去一点,然后在剪去的部位用火烧一烧就能使用了,非常方便,也非常实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