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这样做好看又简单

2018/1/29 8: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系鞋带是我们日常都会做的事情,系鞋带能够自由调节松紧程度,让我们的脚部更加舒适。鞋带有很多的系法,今天就来教大家蝴蝶结鞋带的系法,让你美又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大多数人都喜欢穿有鞋带的鞋子,这样的鞋子能够自由调节鞋子的松紧,让鞋子贴近自己的脚掌,让脚掌更为舒适。基本所有的运动鞋都是需要系带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系鞋带的方法非常的多,在众多系鞋带的方法中,蝴蝶结的系法是相对简单,而且也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对女生来说,这样的系法非常可爱,能够增添女孩子的甜美气息。对男孩子来说,蝴蝶结系法更加紧实不易松散,是非常实用的一种方法。下面我们就来图解蝴蝶结鞋带的系法。

1.先系一个死结打底。

系蝴蝶结之前,首先要确保你的鞋带够长,鞋带太短是没办法系蝴蝶结的。如果你的鞋带打结的长度有10厘米,那么,你就可以打蝴蝶结,鞋带太短建议换其他的方法打结,不然容易松散。打蝴蝶结的时候,两手各拿一根鞋带,然后将两根鞋带系一个死结,要尽量系紧一点,以免后面留的绳长不够。然后将两边余下的绳子挽成两个圆圈,看上去就像两个耳朵。

2.两只耳朵再系一个死结,拉扯平整。

整理出两只小耳朵以后,两个各拿一只小耳朵,再将小耳朵互相缠绕打一个死结,然后用力将拉扯两个耳朵,让鞋带平整就可以了。打蝴蝶结的方法有很多,这个方法算是蝴蝶结系法中比较简单的一个,总结一下就是打两个结就可以了。打好结以后,将蝴蝶结的两个翅膀稍微调整一下,让它更为美观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