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打结的方法   不同的鞋款式各异

2018/2/1 13:1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鞋带和鞋子就像一对双胞胎兄弟。一双好的鞋子可以让我们精气神十足,但大多数人却没注意到鞋带的系带方法可以带来不一样的回头率!

鞋带有很多种打结的方法,如果你想把结打得漂亮一点的话,那么打结的方法是有多种多样的。像一些蝴蝶结八字结,都是特别漂亮的打法,但是有的比较复杂。

首先有一种比较普通的打结法就是适合平时穿运动鞋或者板鞋,先把鞋带穿进去两边等长,然后左边往右边穿,右边往左边穿,拉紧一点,但是也不要太紧,这样全部把孔穿完就完成了,最后绑住就可以了,虽然简单但是运动板鞋这种打结法还是很好看的。

还有一种交叉打结法,那就是先把鞋带穿过两边,两边还是等长度,然后先每边各穿同边的第二个孔,穿完以后再打八字左边到右边,右边到左边就好了,每一步都是这样重复,这样就完成了。剩下的绑在一起就好啦。

如果你想要个性一点,那就用根两种色的鞋带,先把鞋带各穿一边,然后两边绕一下,就是打个结,绕一下再穿回原来的边,一直穿完,最后把剩下的绑好就可以了,这样看起来就是两色的,很有个性的一种打结法,这么简单的打结方法,你学会了吗?

鞋带打结有好多的方法,但是一定要结实,容易散开的话是会让你摔倒,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不要为了美而松散。对于打结真的没有什么技巧的,只要你用心去打结,一定能打出漂亮的结的,还在打着单一的结吗?赶紧行动起来吧,各种不同的打结在等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