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子怎么清洗 赢在每日清洁起跑线

2018/2/1 10:4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鞋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鞋子,爱美的姑娘的鞋柜里都会有一双或者两双的。绒面鞋穿着非常好看时尚,但是却没有几个人会清洗这种鞋子。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烦恼呢?

绒面鞋的材质一般都是磨砂皮的,因此在穿着时脏了也不能用水来清洗。当然也有一种绒面鞋是用灯笼绒制作的,这种材质的可以进行水洗,大家在购买鞋子的时候。就应该知道自己买的鞋子是什么材质的。

可以水洗的鞋子大家应该都会清洗,小编就不介绍了。小编可以教大家一下那种磨砂皮材料制作的绒面鞋的清洗方法,希望你们会喜欢收藏哦!

磨砂皮面料的绒面鞋属于是一种真皮材质的鞋子,平时穿时要多注意,尽量不要让水泡了。在阴雨天尽量不要穿这种鞋子,以免减少它的寿命。

平时在穿着这种鞋子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持卫生,减少清洗的次数。这样鞋子就会更新,寿命相对也会更长久一些。那么平时怎么保持清洁呢?

就是每天穿完绒面鞋后,回到家里脱掉鞋子后就用专门清理这种鞋的软刷,把表面的灰尘刷掉。

平时保持的干净,可以穿很久都不用清洗。但是如果这种绒面鞋不小心沾上了一点油渍,用软刷也无法刷掉。这时我们可以把一条毛巾放在水里再拧干,把沾有油渍的地方擦一下,再涂上一点牙膏,放置半小时或者更长时间。再用软毛刷蘸上一点水刷干净,油渍就能刷掉了。

还有一些人会遇上鞋子沾上一些食物等粘稠的东西,鞋子的表面会变得很硬。这时我们可以用小锉来摩擦,把硬物弄掉。如果鞋子的表面有些掉绒变白了,就买点鞋粉涂在鞋子表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