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高鞋垫花样多 让你拥有高挑身材

2018/2/1 10: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增高鞋垫,是一种功能性鞋垫。它主要是为了美观,显高而设计。在视觉效果方面有很大的凸显作用,提升人的外观形象,亦或是掩盖一些人长短腿的外观问题。

拥有高挑身材的人总是让人羡慕的,长得矮小也不要伤心,身高不够可以想办法来凑,精明的商家已经帮助大家想到解决方法了。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增高鞋、增高鞋垫,有了它们,你想要多高都可以,大多数人都喜欢使用增高鞋垫。因为增高鞋垫隐形,从鞋子外观上看不到,而且增高鞋可以明显看到,这样不好。

使用增高鞋垫的方法也很简单,把它放在你的鞋子里就可以了,但是也应该注意鞋子的搭配。如果我们穿的鞋子很低帮,就不适合用增高鞋垫,鞋跟有一定高度的也不要使用增高鞋垫,高帮板鞋、运动鞋、靴子比较适合使用。

增高鞋垫一般是坡跟的设计,可根据用户的个人需求增加不同的高度,但不宜过高,一般为3至8厘米。这种鞋垫有一定的弹性,穿起来很舒适,没有高跟鞋的坚硬感。

秋冬季使用增高鞋垫更加容易,因为在高筒靴里放增高鞋垫根本感觉不到。增高鞋垫有和正常鞋垫大小的,也有半脚的,现在大家都喜欢使用只有脚跟部分的增高鞋垫,制作的材料有很大不同。常见的是硅胶和纯棉的,硅胶的耐用,但它不透气。

我们要选择那些材料好的,太硬的鞋垫不要买,穿在脚上会感到很不舒服,甚至会伤害我们的脚。所以我们要买大品牌的增高鞋垫,不要贪小便宜,选择那些劣质的鞋垫。

现在有一种更加先进的增高鞋垫,可以绑在脚踝上,然后穿在袜子里面,更加隐形,也更加舒适,这样的鞋垫就算脱鞋子别人也看不到,看了商家的创意真是无极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