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懂得这些让你穿上鞋子更舒服

2018/1/26 9:57: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垫这个东西人人都用的到,因为我们买来的鞋子就算再合脚也会感觉鞋底薄不舒服。但是有些鞋垫垫上之后总是往后跑这种情况令人苦恼,有些朋友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固定鞋垫。

鞋垫往后跑其实是有原因的,如果鞋垫做工质量都好垫上大小都合适的情况下不会来回跑。下面我们来给大家讲讲鞋垫总往后跑的原因都有哪些,然后再告诉大家各种情况的解决办法,希望可以帮助朋友们解决生活中的小烦恼。

鞋垫往后跑原因之一:材质太软。有些鞋垫制作时候用的布料并不是以前老人们用的那么纯棉粗布,而且化纤之类的材质。这样的材质做出来的鞋垫买的时候看似不错其实垫起来过一段时间就会发软然后就来回窜,其解决办法是用较硬的纯棉布在鞋垫的周围缝上一圈,这样鞋垫就不会来回跑了。

鞋垫往后跑原因之二:大小不合适。出了材质不好之外鞋垫太小或者太大也容易来回跑,如果是鞋垫大的话就按照鞋子内里的大小裁剪一下然后用不调将外圈锁边这样鞋垫再垫上就不会来回跑了。

鞋垫往后跑的原因之三:没有锁边。现在很多鞋垫都是不锁边的,这种工艺制作的鞋垫十有八九都会跑。因为不锁边的情况下鞋垫会特别容易卷,我们的脚穿鞋时间长就容易出汗。出汗后鞋垫发软卷边就会来回窜,所以在购买时尽量不要买不锁边的鞋垫。

以上就是鞋垫往后跑的原因,希望大家都能买到合适称心的鞋垫。鞋垫虽小但是却关系到我们脚是否舒服,如果在工作时鞋垫来回跑不舒服就会令人心烦意乱难以集中精神。所以鞋垫虽小关系重大,懂得挑选和自己调节鞋垫也是生活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