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大增高鞋垫知识  合理购买减缓压力的脚垫

2018/1/16 8:21:12 作者:U7-liya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增高鞋垫,是一种功能性鞋垫。它主要是为了美观,显高而设计。在视觉效果方面有很大的凸显作用,提升人的外观形象,亦或是掩盖一些长短腿的外观问题。

首先,我们要明白增高鞋垫并没有任何身体长高的作用,只是一种外观改变。

其次,增高鞋垫,主要采取立体式斜坡设计:脚跟设计的比较高,由脚后掌向前掌方向逐渐变低。这样的设计,会使我们在穿着时提升脚后跟与地面的距离,让我们有一种变高的视觉效果,也是用最客观的外界方式改变了自己的身高。

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些如何挑选合适内增高鞋垫的方法:

1.主要的就是透气的问题

大家一定知道我们的鞋垫是一定需要适当的透气性能,所以当我们挑选增高鞋垫时,也一定要考虑这个因素。一般鞋垫的透气位置是在脚前掌部,这个位置可以有效的减少脚内的气闷感。而且如果脚掌中部有气层的设计,就能更好的减轻鞋垫所带给脚的疼痛感。

2.长度只有四分之三的鞋垫

你要知道全垫鞋垫是不能保证可塞到你的每一双鞋子里,但是一半长度的鞋垫是对足弓有危害的。据研究调查,长度只有鞋的四分之三垫是相对舒适的。

这种长度的鞋垫不仅能保持你身体平衡,还能突出的足弓设计。恰好贴合你足底需要抬起的地方,并不会给你带来不适感。

3.要选择组合易拆卸式的鞋垫

组合型的鞋垫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你可以随意调整增高的高度。寻找最适合你外形的高度大小,以便适用于你要参加的各种场合。

4.有气垫的辅助会更舒适

如果有了气垫的辅助,那么这个鞋垫会更加柔软舒适。因为气垫的作用就是增加鞋垫弹性舒适度,在这个基础上增高的话,会显得更加得体。

当然了,增高鞋垫也是为了改变形象使用的。我们要适当的穿戴,长期使用增高鞋垫的话,也有许多相对于身体缺点,会对足弓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我们要适度穿增高鞋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