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夜之间长高5厘米 秘密就是增高鞋垫

2018/1/13 9:03: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每身旁经过高高瘦瘦的妹子时,内心一千个羡慕嫉妒恨,为何自己是短腿姑娘?总不能每天都穿高跟鞋来提高海拔吧,不用担心,增高鞋垫便是大家的救星。

身高天注定,这个事实是不容商榷的。面对自己的矮小身材,虽说占据了可爱萝莉的优势,然而还是十分羡慕那些长腿姑娘们,一双美腿便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无论穿什么衣服,犹如行走的“衣架子“,尽情演绎着时髦与美丽。

尤其是夏天,大家都是短裙和牛仔短裤,这时候长腿姑娘便可惊艳众人,纤细美腿便是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身高矮小的姑娘内心也不要气馁,虽然腿长腿短是既定事实,然而后天,我们却可以耍些小心机,让自己悄悄长高。秘决就是一双增高鞋垫。

增高鞋垫一般是平跟的结构,可以在鞋内增加不同的高度,依照使用者的个人需求,但不宜太高,一般是3到10厘米。

通常它具有弹性,给予足部舒适体验,穿上脚上没有高跟鞋底的那种坚硬感,走起路来更轻松自在。

使用增高鞋垫,并非什么新鲜事,连明星们也都使用。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能让自己的身高达到满意的效果,当然是件不错的事。而且,当身高增加后,整个人的气质有大不同,自信从容的感觉扑面而来。搭配衣服也更有型有范。

而且秋冬季节,使用增高鞋垫更是能悄无声息,因为在高筒皮靴里或雪地靴里面,放置一个增高鞋垫,别人根本就看不出来。增高鞋垫一般分为全脚掌和半脚掌,使用材质也有很大区别,常见的有硅胶和棉质,硅胶更耐磨耐穿,但其透气性没有棉质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